My Frist Night Without Baby

下午妳離開我身邊坐上飛機後,我從桃園國際機場回到家,梳洗一番,整理明天上班的事務,沒想到接到妳平安抵達香港轉機的訊息,才剛分開短短幾小時,我就突然好想好想妳,妳傳簡訊來希望我唱唱,今天是我們這三年來第一次沒法在睡前親口說聲晚安,雖然我用簡訊回覆,沒有我跟妳說晚安,總覺得少一件重要的事,不曉得今晚妳睡得好不好,飛機上好不好睡,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今晚我們在夢中相見,記得也要想我哦!

可惜我相機不巧最近故障送修,都沒有拍任何相片,這是繼上次RICOH GRD送修記後第二次送修,只是這次是開機LCD畫面白白一片,根本無法操作,雖然有三年保固,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重要的時間卻壞掉,送修來往那麼久,實在是不舒服,問題還真多,不曉得RICOH GRD是否是因為Made in China組裝不良,還是其他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