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

記得在研究所畢業前寫論文時,最頭痛就是在寫致謝(Acknowledgement)的時候,因為看了不少篇的論文,在論文本文該些什麼,寫多寫少都知道,就算不知道也有老師與學長可以指導,但是這致謝可沒有人教,寫少了怕漏寫誰,篇幅過小,寫多了謝到不該謝的,又有點肉麻。

我那時是知道有論文產生器 ,最知名的就是SCIgen - An Automatic CS Paper Generator,但是卻沒有這造福研究生的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我也就不用為了寫致謝失眠那麼多天(寫論文都不會失眠的我),一進去就按照預設的產生一篇來看看,果然產生了一篇情理合宜的致謝,不過好像大家都是寫這樣(我的好像也差不多),因為大家都會參考學長的論文,可見大家都是臨時才想到要補致謝上去,現在有這學弟們可幸福了。

我看到這產生器就馬上給我同學看,同學看到這產生器就說"千篇一律更可以表現出對於研究所生涯一切的不屑"。目前這產生器只支援產生碩士的論文致謝,博士的論文致謝作者說會盡快完成。不知道有沒有英文致謝產生器?

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