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horn 96 (長角96)

年底整理相片時看到標記要上傳,但遲遲沒有上傳,想說在上傳就不要上傳了。那天似乎就是一趟拍照之旅,有去海邊,又一路衝上山。但還是先要填飽肚子,這家長角96一直都有聽說,終於有機會嘗到,到了下午兩點都還是很多人,看看公車站牌原來可以做到這站"鄉野俱樂部" ,好怪的站名。

終於輪到我們了,第一次來這裡的人就是點牛排,不管是前菜,漢堡牛排,還是湯,都是份量很充足,都可以吃飽,當然這是吃粗飽,喜歡吃精緻牛排的人可能不適合,但是大口吃肉實在是很滿足。






後來就去附近的海邊拍照,我是用最近入手的Panasonic LUMIX GF1 + 14mm F2.5,雖是小型的相機,但M4/3有較大的片幅,以及未來可以入手Leica認證與Olympus的鏡頭,我就轉向M4/3的懷抱。海邊陽光實在是太強,在強烈的逆光下,就只能拍拍剪影照。



北鼻的身影

配齊全全副武裝的攝影狂
基本上表現都有一定水準,顏色也是我接受的,我不太愛過於濃郁的發色,比較希望能夠接近原貌。


我很喜歡這張


黑白的效果也不錯
一直待到夕陽西下


晚上沒想到衝上山拍夜景,根據攝影狂的說明,利用B快門,配合最小光圈拍到的夜景,那天都是一陣陣的大霧,可是旁邊都是一隻隻重裝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