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to dataTale TQ-M12H

這篇是繼上一篇Onnto dataTale RS-M2QO購入後,我感受到此外接RAID盒之後,考慮到更換磁碟的便利性,購買FireWire 800的外接盒是上上選,剛好Onnto也有推出一樣提把的單顆硬碟外接盒,找了一個賣家就購入了Onnto dataTale TQ-M12H

這與RS-M2QO算是兄弟,整理的外觀有一致性。只是單顆硬碟不太需要主動式的散熱,沒有風扇的設計。
但後端介面端子一點都沒有少。
我裝了一棵WD 808GB的硬碟,很奇怪的容量,但不是RAID,所以是不是WD就無所謂了。
也是一樣只需穩穩的順著軌道置入並推入即可。
使用上FireWire 800真不是蓋的,即使是串連相互Copy都維持相當高的速度,穩定性也是讓我相當安心,這不是USB 2.0可以有的體驗,希望未來USB 3.0能夠加加油,雪恥一下。

留言

喬瑟琳說…
您好版主,

我是弘聖科技營業處楊紹雯, 也就是負責生產製造與銷售這款DataTale TQ-M12H 3.5吋外接硬碟盒.

可以請求您的允許, 將您這篇文章的連結, post到我們官方的網站嗎? http://www.datawatchtech.com

謝謝!

我的聯絡email為jocelyny@datawatchtech.com
(02) 87978868 ext. 511
luke@blog說…
您好,歡迎連結。
iCat說…
你好,請教您這台散熱效果好嗎?因為我想要接WD黑標效能型硬碟的硬碟,也在考慮買這台,謝謝^^
luke@blog說…
這台並無主動式散熱的設計,不過因為是依賴插槽的方式固定硬碟,雖然外部雖有包覆,但其實硬碟機乎是可以依賴空氣冷卻,我想只要不要把整個硬碟包在棉被裡,或空氣交換不良的空間內,或接上萬轉硬碟,大致上其利用空氣對流的散熱機制是足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