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_Intel i7-965 + Intel X58

或許是我老了,近幾年都沒有DIY的熱情,越來越覺得組裝電腦很麻煩,也離組裝電腦界越來越遠,都不知道現在的規格了,後來我拿到一組Intel i7-965、對應的Intel X58主機板以及DDR3的記憶體,又燃起我的DIY魂,剛好有段過年假期,可以當做玩具玩玩,目前就只欠風扇了,在不知道熱量多高下買一個厲害的風扇應該不會出問題,所以就購入了這棵Intel i7-980X的官方風扇。

這盒子還真大,不愧是Extreme。

打開風扇主體還真大。
還有附上一管的扇熱膏,不像過去直接在接觸面上。
主體真的很大,Intel已經把熱量推到需要官方就附上的塔式風扇的地步嗎?
風扇上有一個開關可調整,我想一個是依照溫度調整轉速,另一是風扇全速。
這次的主角Intel i7-965,這棵好像是工程版,不過我認為差距不大。
全部裝上去測試中。沒想到風扇會發光,還是藍光,Intel也接受電子花車的文化了嗎?
開機測試,一切正常,後來我也灌了OS做了一下測試,可能是風扇太猛,都沒有轉速提高的跡象。

留言

Zhift.tw說…
Intel也接受電子花車的文化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zhift說…
這是4核還是6核的CPU啊??
luke@blog說…
根據Intel的官方規格是四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