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Cream (眼霜) from Paris

我從Paris帶回的行李中,最大宗就是代購的包跟名牌,其次也是代購的藥妝,不過下次不帶藥妝了,又重又佔空間。除了餅乾糖果與小禮物要分送給親朋好友,我帶去的歐元不多,只能送些小東西,而我自己只買了三隻眼霜 (我承認我老了)。

這都是在Paris傳說最便宜的藥妝店買的,真的便宜,而且人很多,我不會說法文,但是人多到還會有人問我手上的去哪拿。
我主要買的都是法國本土牌子,雖說是兩個牌子,但都屬於L'ORÉAL集團旗下的品牌,最左邊為L'ORÉAL PARIS男士水能量系列的冰振醒顏精華筆。中間的為La Roche-Posay瑞得美抗老除紋緊緻眼霜,這應該是我強烈需要,最右邊的為La Roche-Posay全日保濕修護眼霜
其中我要好好介紹其中兩隻,第一是L'ORÉAL PARIS男士水能量系列的冰振醒顏精華筆,這隻很特別的就是可以不用手塗抹,直接滾珠在眼周畫上一圈,由於有醒顏功能,所以有點涼涼的效果,我通常是早上出門前使用,所以這種設計很快很方便。另外是La Roche-Posay瑞得美抗老除紋緊緻眼霜,整隻封的緊緊的,好像藥膏,要把出口蓋子打開,藍色圈圈拿掉,在用力旋緊管口的封口就會被衝開,才可以擠出眼霜,這隻我都晚上睡前用,塗上去有一種熱熱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