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_Ultimate Ears MetroFi 100

我過去一直很愛使用的一支耳機是我女友送我的audio-technica ATH-EM7,我認為算是很高CP值的耳機,尤其聆聽古典樂跟女聲都由不錯的效果,但是是我耳朵怪,這類耳掛耳機帶久了耳朵很痛,而且在捷運上使用很不方便,因此想尋覓一隻入耳式的耳機,低音重一點的耳機,在捷運上聽以及補足audio-technica ATH-EM7低音不足的問題。由於我自己是木耳,加上是替代方案,所以想找尋千元以下就能夠搞定的耳機,在網路上找到這隻Ultimate Ears MetroFi 100,由於算是√最低階的耳機,目前已有下一代得產品Ultimate Ears MetroFi 170,所以價格上可以到達千元以下就可以入手。

Made in China,目前許多產品還難不是了。不過這類低階耳機我想再哪生產差距不大了。
內含耳機主體,收納盒,以及各種大小耳塞,注意看一下耳機線,這款耳機的耳機線還不錯,是用編織耳機線,比一般橡膠包覆的較不易打結,而且是我用過耳機線算是粗的,許多較細的耳機線通常不耐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