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_Gatsby Facial Wash Ice Cooling Gel (極限冰涼洗面露)

這原本是夏天來臨前就該寫出來,但我累積太多,以致到冬天財產出這篇,男生在炎炎夏日下對於清潔用品都希望有清爽的效果與感覺。過去關於臉路我都用UNO Washing in Black炭洗顏,去年市面上突然多出許多品牌的男性清潔用品都有清爽的效果,所以我改用GATSBY EXTRA COOL FOAM(GATSBY 勁酷冰漩洗面乳),與NUDY FACE WASH CLEAN UP(NUDY 深層潔淨洗面乳),今年GATSBY又推出了
Gatsby Facial Wash Ice Cooling Gel (極限冰涼洗面露),看到包裝上寫者"終極冰涼",後面產品的比較表上寫者"超冰涼",可見這隻主打冰涼效果,我就買下了。

試用的感覺是實在是太清涼了,尤其炎炎夏日洗完臉清涼無比,但是天冷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最近天氣冷時使用後有點受不了,但是這不是乳狀,而是凝膠狀,使用上用量許要多一點,所以一罐很快就會用完,這夏天我已經買兩罐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