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_Mink Oil (貂鼠脂肪鞋膏)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相同經驗,許多曾經使用,但後續長時間未使用的皮件卻發現發霉的情況,清除上的的霉與灰塵後,不知道要上何保養油,用錯很傷皮件,我發現我的皮帶許久未用上面呈現一種發霉的情況,在網路上說在HANDS台隆手創館有許多保養油可以選擇,我就去看了一下,買了一罐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Mink Oil (貂鼠脂肪鞋膏)。

雖然盒子上都說明使用在皮革鞋子上,但網路上許多人都說可以用在一般皮件上,使用上可以先找一個皮件角落測試。
皮帶應該不用實驗測試了,我就直接用了。
擦上塗勻後,很快就吸收了,照片上好像照不太出來。
我再測試GRD的皮套,我買來用了三四年從來沒有照顧過。
經過清潔擦拭接者上油保養後,皮的光澤就不一樣了,感覺像新的一樣。
這貂鼠脂肪鞋膏不只皮鞋可用,許多皮件都沒有問題,用途很廣,效果也不錯,但是不曉得是如何提取的,如果取得手段太過於慘忍,不符合環保,公平正義原則,我可能後續就找尋其他替代方案,不能因為好用就助長廠商唯利是圖,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