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ATM Card Reader

這次Blog真的好久都沒更新了,因為最近工作回鍋寫程式在忙一個專案,導致每天只有程式與系統,沒甚麼好寫的,小小心得都會在Plurk上抒發,Blog就會比較少更新了。

轉到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女友,前幾天跟我說帶去的讀卡機壞了,導致數位相機拍的相簿都無法傳出來,本來想說在Fnac網站上挑一個讓女友在法國當地買就好了,節省航空運費與投遞時間,首先無奈我不會法文,在這網站上搞不清楚分類又看不懂法文情況下,找到讀卡機的品項實在很難,好不容易女友找給我看了之後,發現在法國的3C產品選擇很少又貴,一個簡單的讀卡機居然要十幾歐元,換算台幣都超過五百元以上,可見在台灣是很幸福的,所以想想在台灣買再寄過去好了。

我女友在網路上找了一個多功能的讀卡機,指定粉紅色給我,本來在網路上就下單,覺得直接殺去光華買比較有效率,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找到有一兩個賣場有賣,找個一家比較便宜就買下了,其實價格就跟網路上一樣。本來在賣場也有找到剛好符合女友需求的便宜讀卡機,但是比較外觀做工後還是選擇稍貴的這台,因為我想外觀講究一點,整體應該也不會太差,用一用過一陣子就壞了吧,有時還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現在的比較多功能的讀卡機除了市面上的記憶卡都可以不需轉接卡直接可以插上支援之外,我買的這個還支援晶片卡,可以使用在網路ATM,自然人憑證繳稅等功能,由於驅動程式是Windows的關係,女友的Macbook應該無法使用這部分的功能,只能使用讀卡的部分,不過這些基本上在法國用不太到。既然要寄送就把包裝拆了,附件也留下,只下讀卡機本體。
這個旋轉的蓋子是防塵用途嗎?我是搞不懂。
有晶片卡的插槽,可以使用晶片卡。
我女友身上只有手機的microSD與相機的Memory Stick PRO Duo,這隻讀卡機都包辦了。
最後包裝好用航空小包掛號寄出,只需68元,因為讀卡機實在是太輕了,我裝個泡泡袋跟牛皮紙袋才42g,在寫blog同時發現忘了拍屁股上還有一個SD插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