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Magic Curry) and Cool Stone(聖石冰淇淋)

自從女友去法國求學後,一年只回來一次,我們一年只有這段時間見面,剛好這段時間也遇上了七夕,讓我們心中備有同感,照例我們也去選了一家餐廳吃看看,由於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就說走走應該就可以遇到有緣份的餐廳,想到每次經過都飄出濃濃的咖哩味,每次高朋滿座的魔法咖哩,不喜歡訂位隨興的我們總是很幸運,一到那說明兩位用餐後就馬上幫我們帶位,每想到在這種節日等都不用等。

出餐很快,很快我們那張小桌子就擺滿了湯與前菜,我是點南瓜湯與凱薩沙拉,北鼻點的是蛤蠣湯與水果沙拉,沙拉都是用澄果沙拉,尤其在水果上很對味。


是我們走多了肚子餓的關係嗎,一下子就清空了。
再來主角來了,我是點果香牛肉咖哩,北鼻點的是椰香雞肉咖哩,都是咖哩看不太出來哪一種外觀,基本上果香牛肉咖哩由於水果的關係口味偏甜,我不太喜歡,反而覺得椰香雞肉咖哩比較好吃,這裡的咖哩我覺得很濃郁味道不錯,還有分辣度,可加飯,不要看少少的兩盤飯,其實很多,可以吃很飽,價格也很實惠。



飯後的飲料甜點都還不錯。

有一種特殊的乳酸飲料叫拉西,怪怪的名子,但是不錯喝。
可惜奶茶有放一種荳蔻的香料粉,喝起來怪怪的,忘了跟服務生說不要加。
吃完了魔法咖哩,為了慶祝一下七夕,我們再跑去Cool Stone,Cool Stone我們也是一年才吃一次,剛好Cool Stone又有活動,我們真的很幸運,只要大聲說出"你是我的冰淇淋",就會再送同等份量的經典巧克力,所以我們點了中杯的芒梨偷閒是新口味,酸酸甜甜,剛好可以中和經典巧克力,這樣我們就吃了兩杯的冰淇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