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O Omega

自從我的老同學展示給我看過這類玩意,我就對DYMO標誌帶產生了興趣,每次經過PLAZA都要去看一下,但覺得很貴下不了手,這次情人節女友送我這個DYMO Omega,讓我當玩具玩,情人節的東西未免拖稿拖太久了吧,我拖稿的清況可能跟富堅義博不相上下,可惜我的文章不能來賣錢。

回歸正題DYMO Omega可能很多人覺得外型不討喜,字不夠多,但是DYMO Omega外型超級像星艦迷航記的企業號,插兩根筷子就會像了,加上無法更換字型轉盤可大大增加耐用度。北鼻還另外多加購了一黑一籃的色帶。






色帶是由把手部分開啟裝入的。

試打一個看看,好有復古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