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賀屋日本料理(Tatsugaya Japanese Restaurant)

長期我跟女友出去約會都會去離家較遠的地方吃飯,都忽略我們住的地方也有許多美食,因為Paris不靠海,所以吃海鮮的機會較少與價格都偏高,本來北鼻回來想要一飽生魚片,原本預計是要吃上閤屋,來吃生魚片吃到飽,但是對於我們吃不多的人上閤屋過於鋪張,沒想到我們住的小地方也有如此的日本料理餐廳,龍賀屋日本料理,就在竹圍捷運站對面,以前有吃過一次,可能是天天看到也就淡忘,所以我們就近就飽餐一頓。

北鼻當然是點想很久的生魚片,不過單點生魚片有點虛,所以點了生魚片蓋飯,我們旁邊也有一個人默默吃著生魚片蓋飯,可見是道招牌菜。整份滿滿的綜合刺生,有魚有蝦,底下還鋪滿碎的生魚肉,加上醋飯,一個人吃絕對不會不夠,而且會很滿足,難怪會有人一個人來此單點這道菜,真是經濟實惠又滿足。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定食,我本身不是生食的愛好者,所以生魚片對我來說太生,所以我最常吃的是豬排,剛好此款也有特價。定食也是很豐富,從小菜到甜點都很多,一個人吃也是很飽足。如此豐盛的晚餐兩人幾乎是去大餐廳的一半價格,沒想到我們這小地方也有如此兼顧美味,滿足,經濟的好店。找一找還有官方的Blog,有興趣可以點選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