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 FlexScan L568送修記

最近好像常常在送修東西,難道是集體罷工嗎?或許Notebook比較方便,我就冷落了桌上型電腦,連帶買的時候很貴的EIZO FlexScan L568突然打不開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用的時候都是好好的,要用的時候就會有毛病,EIZO FlexScan L568好不容易點亮了,就再也關不了了,怎麼按都是沒反應,想想應該是按鍵的問題,想說過保固自己懂手拆開看看吧!

翻到背後2005/12出廠,保固五年再加一個月販售時間,保固到2011/1,馬上把螺絲裝回去,放入當時購買的箱子,有時候保固五年也很討厭,因為不知道何時壞,當時購買包裝大大的箱子都要好好的收著,挺占空間,再來就是沒有機會與藉口換螢幕。

等到台灣代理商雄浪上班時間打電話過去,說明型號與序號,確認保固內,就可以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在次確認收件地址與時間,很快隔天就會有專人來取螢幕,不到一周,雄浪打電話說明維修完畢,預計明天可以收到,不過我晚上回家就收到,雄浪快速的收送維修服務,這讓我真的有買到貴貴螢幕的價值。

箱內還發現,一封信封,除了維修紀錄外,還送一條螢幕擦拭巾,我很有少有遇過送修產品還會送東西的廠商,我是知道外面好像有買這條印有EIZO頗有質感的螢幕擦拭巾,聽說不便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