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

最近Blog都沒有更新,除了沒有特別的事,加上我跑去玩Plurk,很多碎念都講完了,當然最主要是我懶。Plurk是一個特別的macro blog,以往不管哪一種macro blog,訊息都一直按照清單的方式累加上去,而Plurk則提出時間軸的概念,或許推出時間較晚,在美國反而是Twitter比較有名,但在台灣或東亞地區,卻是Plurk收歡迎,應該是歸咎Plurk對於亞洲語系介面的支援,且推出時間點剛好東亞開始盛行macro blog。起先我也躍躍欲試,但辜量自己時間不多而且又懶,後來我女友被朋友慫恿加入,我也順勢加入,起先還不習慣,但後來就變成碎碎念的場所,只是由於網頁本身使用大量的Java Script,建議使用Apple Safari或Google Chrome等Browser會比較順暢。

以下是我的Plurk帳號歡迎大家加入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