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SBY EXTRA COOL FOAM vs. NUDY FACE WASH CLEAN UP

夏天到了,在台灣好島型氣候,熱就算了,還會濕濕黏黏,為了每日的清爽感,我又開始繼續積極的尋找涼爽型的身體清潔用品,由於這次夏天各大品牌都推出涼爽男生用的洗面乳,算算看也有四五種吧,我分別先購入了兩罐日系品牌來試看看。

首先是GATSBY EXTRA COOL FOAM(GATSBY 勁酷冰漩洗面乳),GATSBY從去年就有引進台灣洗面乳,去年我就有購入GATSBY DEEP MUD FOAM(GATSBY 深層細緻淨泡洗面乳),洗完後那種涼爽暢快感生得我心,今年又退出更酷涼的,我二話不說就買來試看看。



另一罐是Kanebo推出了男士系列NUDY FACE WASH CLEAN UP(NUDY 深層潔淨洗面乳)NUDY是Kanebo的男士系列品牌,之前在台灣未引進感覺很陌生,應該是洗面乳首先由引進吧,我會挑上他的原因主要是相對便宜,而且聞起來有牙膏的清涼感,就買來試看看。


在使用過兩者來個小比較,主要是以我個人喜好的觀點。

第一是清涼度,基本上兩者差別不大,細微上我覺得NUDY在清涼度在塗在臉上便開始感覺到,而GATSBY須再沖水時才感覺出。所以NUDY小勝。

第二是泡沫細緻度,NUDY比較黏稠,不易推開,GATSBY一下子可推出大量泡沫。GATSBY大勝。

第三是去油洗淨力,這也是個人感覺,GATSBY再稍微油膩的部位時洗後還稍微感覺去油不夠力,但NUDY幾乎不會吹灰之力,是由NUDY勝。

再來許多粉刺潔淨等等需要長期使用觀察才得知,但我每天交互使用是無從比較的,幾本上兩者差別不大,在夏天都是潔面良伴,有機會的話再是看看歐美品牌以及台灣本土品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