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 3.14 Release

在端午連續假期,Lenovo悄悄的更新了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至3.14版,之前約在去年年底Lenovo將這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 (系統更新)的服務停止,此服務主要自動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和軟體,既然停止服務,那為什麼還要更新版本,我在網路上Lenovo還在是在之前停止服務的訊息Changes to 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 and related tools,請改用Lenovo Message Center Plus服務來取的更新訊息。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終於有找到ThinkVantage System Update 3.14,抱者疑惑姑且一試的心態下載來試試,順利安裝完成,試看看,沒想到可以,還更新了許多軟體,我想可能Lenovo終止這種基本該提供線上更新服務,被罵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虧Lenovo還把這功能放在創新中心中當作產品的賣點,我想有很多人是因為這才買了ThinkPad,其他公司的產品都朝著這方面腳步走,沒想到Lenovo一時腦殘做出這種決定,只好偷偷的放回去,總算不負ThinkPad的招牌,我的小黑又可以生龍活虎,希望Lenove未來不會再做出這類奇怪的舉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