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VX Revolution送修記

上上周4/29我又再度致電羅技(Logitech)電子服務中心,詢問是否有庫存,以便我近期送修,經過查詢結果,已有庫存,我馬上便可寄回,且以幫我申請,在七天內寄回即可,避免夜長夢多,我火速將有問題的VX Revolution包裝,隔天4/30利用郵局寄出。

經過漫長一周的等待,昨日5/11我收到羅技(Logitech)電子服務中心寄回的快遞,算一算連寄送時間算入需要八個工作天,與服務中心說的不多也不少,整個流程算快的。

打開箱子,裡面居然是一隻新的VX Revolution,我想滑鼠這大量生產低成本的電腦周邊,應該不會費神去修,而且VX Revolution我研究過要拆開還不知道怎麼下手。


不過由於是換貨,所以保固還是跟隨原本的保固,不會因為新的而延長,所以他將滑鼠的序號蓋上,相對換上的是保固的期限貼紙,這隻將會保固道2010/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