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QuickCam for Notebooks Pro

因與女友長期分隔兩地,加上現在Internet發達,相思時可以透過Skype對話,那想見面的時候可以透過視訊來互相看到對方,女友的Apple 2.0GHz MacBook上頭有內建視訊,但我的Lenovo ThinkPad X61沒有,而之前使用的Creative WebCam Notebook又模模糊糊,決定找一個表現較佳的Webcam。

後來發現Logitech(羅技電子)有出帶有玻璃鏡頭且是CCD模組的Webcam,找了一下覺得QuickCam for Notebooks Pro(快看隨身版)較符合我的需求,除了我要求的鏡頭外,小巧又可以掛載與Notebook的螢幕上,不過就Webcam來說這定價有點高,我買不下手,只好在網路上找找二手,這應該沒有甚麼大問題吧!找到覺得合適的價格就買下了。

由於是二手所以沒有甚麼包裝或配件,只有主體與一個攜帶盒,這還是一個硬殼的保護盒,用於收納攜帶用。



基本上還蠻耐操的,我這半年用來沒有問題,還有一次不小心掉進杯子,及時拿出沒有浸水,後來鏡頭因水氣霧霧的,拆開擦拭後一切正常。與IPEVO Universal VoIP Handset ST-4RT.1配合起來,便是我每天與女友透過Skype見面的利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