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 FlexScan L568

從上上周開始,Lenovo ThinkPad X61的12.1"的LCD只有1024x768的解析度,在coding方面來說能夠顯示的資訊有限,所以把家裡一直都沒有使用的EIZO FlexScan L568 17" LCD外接使用。

EIZO FlexScan L568是日本Eizo Nanao Corporation所生產的LCD產品,EIZO對於發燒友來說算是LCD中的頂級螢幕的代表,由於其高品質五年保固,對於顏色的正確性,加上是Made in Japan,在醫療、色彩管理、數位攝影、金融貿易、廣播、產品後製、影像設計和CAD等各種不同領域中皆有產品線。

這台EIZO FlexScan L568是我三年前買了,我會買這台的其中一個因素是超薄邊框,我深深覺得超薄邊框的LCD充滿的時尚味與科技感,至今才用一千多小時,應該是買來就放的。這台雖是17"但解析度達1280x1024,對我來說夠用了。


整理造型方方正正,跟時下的圓弧造型有很大的差別,我個人比較喜歡方方正正的造型,感覺就像是電影中經理辦公司放的螢幕,最後要介紹EIZO所提供的底座,這底座可以左右,上下,旋轉,傾斜等等LCD螢幕調整,以符合每個人不同的最佳使用方式,時下有許多LCD的簡單底座都無法達到這點,LCD過高過矮的都讓人使用起來很辛苦,所以LCD底座也是我購買EIZO螢幕的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