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t Like Love(再見鍾情)

今天下午在轉電影台時,無意間段到這部,看到Ashton Kutcher(艾希頓·庫奇),這位算是我蠻喜歡的男演員,他蠻適合演大男孩的,有者靦腆的笑容是他的招牌,讓他演這部的確很適合。

A Lot Like Love(再見鍾情),是一部不溫不火的愛情小品片,有如中英文片名說明,這部不是一在述說一見鍾情的故事,就如劇情介紹所講,有時需要時間蘊釀才能讓氣味相投的死黨便成速配佳偶,愛情就是如此需要緣分與巧合,否則就會出現相見恨晚的情況,男女主要雖然在七年之間持續見面,也發生過許多事,但終究沒有更進一步,直到Ashton Kutcher飾演的Oliver在Emily住處下自彈自唱了Bon Jovi的I'll Be There for You的告白劇中達到了高潮,雖然沒有馬上持續升溫,但兩人之間的心中都埋下了種子,一直曲折到最後才有了美滿的結局。

在看這部電影Oliver告白的時候,我馬上想到我跟北鼻當初3/11在屏東火車站,雖然我沒有唱歌,雖然我沒有特別浪漫準備,或許我很笨拙,或許不是好時機,但是當下的我如果沒有提起勇氣,我會後悔一生沒有講出來,就會跟Oliver說的一樣。

英文網頁http://video.movies.go.com/alotlikelove/main.html
圖片來至於Yahoo!奇摩電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