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O Light Sweat Full Zip Hoodie

剛剛介紹了北鼻送我的3C日貨,我女友還有給我第二份大禮,這次是真的比較正常的日貨,是UNIQUO的Light sweat full zip hoodie,簡單來說就是拉鍊帽T。北鼻還特地去Paris稀有日本品牌的UNIQUO專賣店買,連MUJI 無印良品,應該是Paris僅有日本品牌。我女友的這份貼心,讓我好感動。

黑色的很好搭,也很實穿。我不好意思放上自己穿上的照片。可以到http://www.uniqlo.com/fr/stylebook.html#/down/2/看,有男Model的實穿照,不過應該也看不到,因為被穿在裡面了。

內裡的標籤,很可愛的紅標籤,不知道是寫甚麼,但是看到這就知道是UNIQUO,識別度很高。

在試穿的時候發現這舒服的材質,類似毛巾,貼身穿都不會不舒服。不曉得照片有沒有把這材質照出來,我已經盡量調出實品的樣子。

吊牌也很可愛。身體部分是100%純棉。

在拍照時發現,連拉鍊都很由來頭,難怪覺得特別好拉,也很有質感,原來是YKK的拉鍊。很多品牌為了強調是YKK的拉鍊,都繪刻意在拉鍊留下YKK的標誌,反而不打上自己品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