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USB Optical Mouse

每次到了我生日,我女友都會傷腦筋,因為我的喜好不多,而且我女友又對我的喜好不太感興趣,所以實在是難為我女友了。今年我們第一次要分隔那麼遠來過生日,遠在法國的北鼻,人生地不熟,還貼心的為我挑禮物,真的好感動。

托我弟順道把禮物帶回,昨天就放在我桌上,一包小小的東西,用氣泡袋裝者,我還看不出來是甚麼。

趕快拆封,沒想到是隻小滑鼠,而且還是MUJI 無印良品的,這台灣的MUJI 無印良品應該是沒有了,或許是歐洲門市才有的限定。參閱歐洲MUJI的網頁http://www.muji.eu/pages/online.asp?V=1&Sec=7&Sub=38&PID=2587。盒子是一貫MUJI 無印良品的風格。


內容為一張說明書與滑鼠本體。

滑鼠本身好小,真的好可愛,皮革烤漆的質感很棒,這種觸感跟ThinkPad Bluetooth Laser Mouse是一致的。而且在攜帶型滑鼠提供收納的連接線我是第一次看到,可見MUJI 無印良品在這方面的用心,而且還可以拆卸,更增加收納的彈性。



來跟ThinkPad Bluetooth Laser Mouse比一比,比ThinkPad Bluetooth Laser Mouse更小巧了,顯得ThinkPad Bluetooth Laser Mouse是巨無霸。

底部與一般Optical Mouse無異,我是習慣貼上鐵氟龍膠帶當鼠貼。

感謝北鼻送我這台灣市面上看不到的珍貴禮物,而且還是遠從法國來的日貨。最近我們好像瘋狂迷上日貨,只不過我是日貨中的3C。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