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muji.eu

我跟女友都很喜歡MUJI無印良品的風格,因此女友到了巴黎也找到了在巴黎的MUJI無印良品,帶了一本型錄給我,讓我了解一下歐洲風味的MUJI無印良品。不過這本型錄也太精美了, 應該是2008年的商品型錄,不知道歐洲喜歡一年發一次型錄,還是像台灣會每季或每月發,感覺上這種精美的型錄應該一年只會發一次吧。

看了一下,雖然我不太種法文,看看商品,雖然大部分是差不多,但是衣著服飾卻有很大的差距,可能日系的設計不符合歐洲的時尚風格,不過除了衣著服飾之外,還有一些小東西在台灣是沒有看過的。

留言

匿名說…
前一陣子去日本,也特別跑到名古屋的無印良品,東西比台灣齊全多了,眼鏡 / 家電 / 價俱 ....品項都完整許多,有好幾款小家電的造型都簡單俐落,實在很心動。
luke@blog說…
我也超喜歡這種極簡的設計,回歸到實用的設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