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 & Me(麻雀變王妃)

假日這幾天在家看了兩次的The Prince & Me(麻雀變王妃),應該簡單的翻譯王子與我就很容易了解此片,可是自從愛情喜劇Pretty Woman中譯為麻雀變鳳凰之後,這類型都有可能被譯作麻雀變XX,當然也有例外,不過臨時想不起來哪一部。

為何在兩天內看兩次,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劇中兩人相愛的過程,我滿腦子都是我女友,心中一直想到在遠方的女友,不得讓我一直重複看兩遍,好讓我沉浸在這相愛的氣氛當中。

其中最後結束前王子的那段話與我的情況相比,讓我心有戚戚焉。

Oh, sweetheart...
Thou art. as wise as thou art. beautiful
I want you in my life, Paige.
I want to marry you.
If that means I have to wait until you finish medical school, become a doctor and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do, then I'll do it.
I'll wait.

真正的愛是要讓對方快樂、自由、覺得被尊重、被信任、被關心,不要有壓力,不要改變她,還有的就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Denmark Prince做到了,我也做得到,我會等妳的。

劇中的女主角是由Julia Stiles主演,這位女演員雖然不是一線大牌,所主演的知名電影也不多,但是戲路還算廣的,除了愛情喜劇片A Guy Thing(新郎上錯床),還有劇情片Mona Lisa Smile(蒙娜麗莎的微笑),甚至還有動作諜報驚悚片Bourne Identity(神鬼認證),The Bourne Supremacy(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與Bourne Ultimatum(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三系列。

最後聽說此部片還有出第二與第三集,不過看看演員名單與相關劇情,我想應該無法超越這份感動,讓我沒有興趣看續集,因為第一集已經給我很完美的結束了。


英文網頁http://www.princeandme.com/
圖片來至於Yahoo!奇摩電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