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 HOMME Hydra Mag Stick Yeux/Eyes

VICHY,台灣稱作薇姿,一樣也是法國的藥妝品牌,之前將MUJI 無印良品 Eye Serum使用完畢後,就沒有在使用相關眼部保養產品了,這次北鼻特地從法國帶回一罐眼部保養產品VICHY HOMME Hydra Mag Stick Yeux/Eyes給我,讓我好感動。

據我了解VICHY HOMME系列,在台灣並無出現,應該是專為男生保養的一系列產品。




這是我用過最特別的眼霜,好像是口紅一樣,轉一轉可以將眼霜推出,可以不沾手的方式塗抹。

留言

肯尼說…
哈囉
台灣最近才看到網站上有賣
對Vichy的這個產品還挺有興趣的
不知道你用起來的感覺如何哩?
有沒有甚麼優缺點可以分享一下
讓我做個參考^^
luke@blog說…
這款我覺得很方便使用,因為類似口紅造型,採膏狀,這樣塗抹不會沾手,而且這樣反而用的比較久,而效果聽我女友說是防治黑眼圈,由於我黑眼圈不重,所以感覺不太出來,缺點的話,因為用到差不多後會無法直接塗抹,但是罐子內部還有許多殘存,不知道如何使用,眼霜小小一罐可是很貴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