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VO Universal VoIP Handset ST-4RT.1

我與女友現在每天靠者Skype通話與視訊通話來維繫情感,經過上個月的的實際使用發現幾點問題,第一Notebook是有Microphone,但是常常會收到背景音在裡面,或其他的聲音;再來第二點,若Microphone有時Speaker的聲音收入,產生共振時的高頻噪音,很不悅耳,雖然這應該有靠軟體抑制,但是有時會產生。

以上兩點讓原本網路狀況不佳下,Skype通話與視訊通話品質讓人不可以接受,看看有沒有硬體能夠輔助讓通話更順利,剛好之前公司有買過幾款有關Skype通話的硬體,我本身也測試不少,最具實用性的是IPEVO FREE.1 USB handset for Skype FR-33.1IPEVO Universal VoIP Handset ST-4RT.1,而我個人更偏好簡單使用的ST-4RT.1,說穿了只是把耳麥做成話筒的形狀,相對於FR-33.1,內部有一張USB音效卡,配合軟體可以直接操作Skype,我個人覺得有點多此一舉。因此我便買了兩隻ST-4RT.1,一隻寄到我女友那,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快樂的通話。

很快的到貨了。

簡單的造型,只有音量的調整,沒有多餘的按鈕。



只需將接頭連接Audio line in與Audio line out就可以用了,而且如果孔位對不上還可以分開方便連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