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很快的這一天終於要來臨了!今晚你將要搭機往夢想飛去。本來是我積極的鼓勵你去追尋夢想,但是這一天日子越接近我反而越不捨,越不想你去,沒想到越到這關頭反而是我在退縮。

每一次幫妳準備一樣東西或事情,我就覺得妳又離我更遠了!雖然不是失戀,但是一步步的"遠離",跟等待這一天的來臨也是很悲傷的。昨天晚上我一直睡不好,說真的沒有妳每天在身邊,我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我心裡還是會開心妳放膽去追尋夢想,讓我們笑者說再見!

你在那要過得好好的哦!不管你在那遇到甚麼困難,遇到甚麼不順心的事,想想在地球的另一端有我,可以讓妳依靠,當妳的避風港,北鼻記得,我們每天要連絡哦!Skype點數不夠要更我說哦!

最後聽到這首歌,真的好符合我的心,本來原唱是鄧麗君,但是我想以男生方式,找了星光大道比賽楊宗緯唱的版本。



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文君 作曲:平尾昌晃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底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再見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熱烘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

留言

匿名說…
阿東 加油!!
匿名說…
遠距戀愛是辛苦的,
但也是美的,
各中的滋味,
只有自己懂,
像是想聽聲音想看見人,
但都不能如願,
那在心中翻騰的情愫,
相信你會覺得是甜的,是苦的,是...好多好多的感覺,
等待是種煎熬,
等待是種磨練,
等待也是種美,
相信你們的未來是美的.
僅獻上友情的祝福!!!
匿名說…
阿東
加油!!等待是值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