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Leather Necklace

隨者北鼻出國時間越來越逼近,每天都沉浸在忙碌的出國準備與分隔兩地的落寞心情中,都快忘了屬於情人的七夕情人節快要來臨。雖然這次的情人節將是我們第一次需要分隔兩地的情人節,心細的北鼻,在出國前為我準備一份有意義的情人節禮物,作為兩心相連的信物,也讓我天天可以想者北鼻。謝謝北鼻這份心,我不會忘記北鼻的,北鼻在那也要好好的生活著。

agnès b.對於喜愛法國的北鼻是一個很特別的牌子,他來自法國,代表法式風情。打開袋子,有一個白色的小盒子,還有一些收藏袋,此外還附一個拭銀布,所以是銀質的項鍊,謝謝北鼻送我那麼貴重的東西,而且這是我第一條的項鍊哦!

打開盒子,是一條皮質項圈配上銀質吊飾,而且agnès b.很細心的先將銀質吊飾用塑膠套保護好,以免銀質氧化。

打開塑膠套,原來是一個agnès b的"g"字銀質吊飾,特別的是不是一般的銀色,是一種黑銀的金屬色澤,很適合我。皮質的項圈也不是一般單純的一條,而是編織過有特別的花紋。

連項圈的連結環都很特別的設計,像我這種第一次帶項鍊的人都可以輕鬆的帶上,不用在脖子後面摸上半天。

戴上去的樣子,長度剛剛好。北鼻說穿上襯衫時應該很帥氣,北鼻我會在送你去機場時帶上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