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又好久沒有更新了,這次把這個月的事情寫一寫。六月的某一天心血來潮,帶者女友一起去吃同事介紹的日式豬排飯的餐廳,因為同事對這家餐廳讚不絕口。這家就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叫"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已經過中午很久了,所以裡面可人零零星星,這樣可以讓我們兩可以慢慢品嘗。點好餐點後,許多東西都會陸陸續續上來,最特別的是家道豬排醬的芝麻,提供一小段花椒樹幹磨,這樣一磨出來芝麻的香味配上一點點花椒味,真是講究。

一大碗切絲的高麗菜,切得很細很綿的感覺,配者果醋吃,很好吃。

餐具也很漂亮講究。

提供一小碗的漬物,這是我女友的最愛。

主菜上桌了,我女友是點雞排,好大一片,外表跟大豬排差不多。厚厚的一片雞胸肉,比一般的雞排厚實。


我是吃內腰肉豬排,自從之前去知多家出過後就愛上內腰肉豬排,內腰肉就比較小塊,不過很厚,剖片看起來很棒很誘人,很多汁。


我跟我女友都吃五穀雜糧米飯,另外還有提供白米,白米是用越光米,真是講究。

飯後我們點了一個岩鹽冰淇淇,淡淡的藍綠色很漂亮,鹹的冰淇淋很特別,吃起來淡淡的鹹味,很爽口。

整體吃下來價格跟知多家差不多,但是比知多家高級一點講究一點,尤其內腰肉豬排那鮮嫩的口感都出來,女友那份雞排也是很好吃,份量也很足,雖然飯小小一碗,本來以為會吃不飽,但是整體吃完後卻很滿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