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for MacBook

最後就是替這台Apple 2.0GHz MacBook,延長一下保固,因為這台雖使用不過一年,但是Apple只提供了一年保固,萬一女友出國後這台掛點,可是很嚴重的,因此延長保固是必要的。

Apple有提供AppleCare全方位服務專案,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主要是將將主機原本附贈的90天免費服務支援與一年保固,延長為三年全球支援。Apple還把原本的一年保固當作是附贈,感覺好像是恩惠,這用語讓我不太舒服。詳細的細節可以參考
http://www.apple.com.tw/support/products/proplan.html

不過不管了,我又在網路上找找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for MacBook,結果也有比較便宜的,不過是在國外的賣家,我想台灣的Apple價格太硬,導致有這門生意可以做,而且上網登入只需輸入一串序號,也不會管你從哪裡弄到,因為有很多人就付錢要序號,Internet造就了這門生意,而我是要求賣家包裝無拆的寄回來,因為裡面有份序號卡,有必要時可以提出,以防Apple到時不認帳。

等了一周終於過鹹水寄到了。裡面沒甚麼,只有一張光碟,序號卡宇說明文件,我就按照網路上的說明將資料登錄給Apple,經過一段時間審核,Apple回寄通知給我通過延長保固方案的審核,不過到今天都還沒有給我回覆,周一我可能會撥通電話詢問一下進度,還好我有要求完整包裝寄回,這時候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