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ate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上周根據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的指示將, Agreement Number登入到Apple網頁系統中,一直在等不到Apple確認的回信,心中覺得是不是我從美國買的比較便宜,不給我啟動,正想說明天打電話給Apple關心一下。

我想說是不是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因為ThinkPad都有提供保固到期日查詢,Apple應該不會沒有吧。先從www.apple.com.tw找看看,結果快把網頁翻過來都還沒有找到類似查詢的頁面,不會沒有吧!我不死心直接看www.apple.com,英文的總該有了吧!結果一下子就被我在Support的頁面看到Check My Warranty and Repair Options的連結,還是英文網站齊全,中文網站很多都漏東漏西。輸入MacBook的機器序號後,馬上就出現了,保固到期日是2010年,有延長到這代表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已經啟動了,這我就放心了,不過還是要打一通電話問問,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啟動確認信為何一直遲遲未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