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VX Revolution情人節入手

昨天情人節我女友給我一個大驚喜,女友見我自從把玩兩位同事買了這隻滑鼠Logitech VX Revolution,就知道我心裡也想要這隻滑鼠,只是手上的滑鼠正常使用中,只好默默的等待用壞,找機會購入。每想到女友這是情人節居然給我這份大驚喜。

好精緻的一盒,不愧是Logitech的高階滑鼠之一,雖然這隻滑鼠上市以久,而且還有下一代Logitech VX Nano,但是這隻的人體工學與合宜的MicroGear,個人是不喜歡為了切換滾動模式犧牲了滑鼠中鍵,因此這隻Logitech VX Revolution依然是目前市面上我個人覺得最適合的滑鼠。




很快的打開,終於出現在我手中。

跟無線接受器一起拍拍照吧!這VX Revolution的無線接收器已經小了,但是VX Nano更小,不過這構成不了吸引力。


細節地方拍一拍。





底部馬上貼上鐵氟龍膠帶(Nitoflon Adhesive Tape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