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西堤牛排

每個人一年一度都會成長一歲的生日,今年是北鼻精心為我慶生,我們選擇中午在TASTY 西堤牛排吃大餐慶祝。TASTY 西堤牛排我多年以前吃過,年代久遠也不記得是甚麼情況,只是知道這家連鎖的牛排店服務很好,常常看到裡面是高朋滿座的情況。這次就算是我們因為找不到位置而遲到,態度也是很好。

因為是吃西餐牛排,所以會從開胃菜,前菜,主菜一道道來,這些菜色可以挑選,不過價格是固定。首先是開胃菜(Appetizer),,這沒有選項只有鮮蝦蘆筍(Shrimps and Asparagus)。

由於我有痛風的老毛病,鮮蝦這類海鮮不能吃多。所以只變成一隻蝦跟兩人份的蘆筍,所以另一盤就是滿滿的鮮蝦。下面的沙拉是咖哩口味,很好吃,而且開胃。

再來上的是前菜(Antipasto),,我跟女友兩人選擇的不一樣的這樣可以都可以吃到。我點的是義式牛肉薄餅(Italian Beef pancake),感覺吃起來像小披薩(Pizza)。

另一份前菜是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這是要將焗烤蘑菇塗抹在麵包上吃,很特別。

吃完前菜上的是沙拉(Salad),我是吃蘿美生菜沙拉(Romaine Hearts Salad),兒女友吃的是 時鮮水果沙拉(Fruits Salad),這生菜沙拉看起來量很多,還好是生菜,而且是用特別形狀來承裝,樣子很壯觀,沙拉醬很有大蒜味。要講講水果沙拉,旁邊還有這柑橙醬,配上水果真對味。

主菜上之前先來一道湯(Soup),,我是喝巧達蛤蜊濃湯(French Clam Soup),我女友喝義式海鮮清湯(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這兩種海鮮湯都是我的大忌,所以裡面的海鮮都給女友吃。

主菜上之前會有份沙瓦(Sorbet),目的是要把清除嘴巴中之前食物的味道,讓你好好品嘗主菜。

堂堂的主菜來了,我是吃大峽谷香烤豬肋排(Big Roasted Pork Ribs),名字很壯觀,份量也很壯觀。


我女友是吃南極冰魚(Pan Seared Ice Fish),這兩道都會幫你去骨切開,所以吃起來還蠻方便的。南極冰魚這吃起來很Q,很特別的魚肉,而我的大峽谷香烤豬肋排連女友都很喜歡吃,非常得入味。

吃完主菜已經很飽了,桌面清空後上了甜點(Dessert),我是吃香榭奶酪(Panna cotta),而我女友當然是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淋(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這巧克力袋一個炸好的袋子,裡面裝滿了熱巧克力,這樣樂樂的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很特別的吃法。

飲料(Soft Drinks)的話我喝的是桑椹冰沙(Mulberry Smoothie),女友喝的是雪沁藍橙(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都很漂亮。

最後尾聲,因為我是壽星,還意思招待漂亮的小蛋糕,另外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實在是服務周,最後要謝謝女友給我那麼好的生日大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