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Tote Bag

我生日跟Christmas雖然日子接近,可是女友依然沒有忘記這日子,一樣為我準備一份禮物。因為自從IBM ThinkPad X31掛點了,我的電腦包就空蕩蕩的,可是上班又需要帶點東西,帶著沒有Notebook的電腦包怪怪的,女友便很貼心買了一個MUJI 無印良品的Tote Bag給我。

很大一袋,這包包應該很大,這樣連我女友的化妝包我都可以放進去了,不會像電腦包把方方的化妝包塞進去變的一邊鼓鼓的。

主角上場了,這維持MUJI 無印良品一貫間單樸實的風格,不會有過多的裝飾與線條圖案,包包大小也很適中,可以裝不少東西,但也不會過大造成不方便。


雖然MUJI 無印良品算是比較平民化的品牌,但在細節的做工也是很要求,這拉鍊頭是個例子。

包包內部空間很大,而且隔層很多,不會因為裝太多東西沒有辦法分類而找不到東西,而且縫線很札實,不怕裝進太重的書本而破掉。


前面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方隨手可以拿的東西。

留言

zhift說…
這款包包我也有一個呢,真的耐用,結果背去工地被鹵素燈燒破一個洞,還在車禍時飛出去磨破幾個小孔,不過都還是可以用。後來買了新款,還是覺得這款比較好看,格局也比較順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