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Camouflage Jacket

吃完生日大餐,要好好介紹我女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這可是我女友大手筆買來送我的DKNY迷彩外套(Camouflage Jacket)。我女友一直知道我喜歡DKNY走這類極簡風格的衣服,DKNY在台北買的地方不多價格偏高,平常我是很捨不得買,這是北鼻可是大手筆來圓我的夢。

收到禮物時好高興,DKNY這幾年購物紙袋都換成這有21數字白色購物袋,這樣購物袋可以一直使用。拿出來是用防塵紙包好的,DKNY都是用防塵紙將物品包起來,每次買都會看到專櫃人員慢慢包裝。

迷彩外套出現了,這是低調的迷彩,DKNY連迷彩都要做得很低調,很適合我的風格。

不過有些小地方會有特色,例如拉鍊頭都繪有紅色車線,也就是說低調卻不失特色。

是NKNY Jeans系列,材質是100%純棉。

吊起來看看吧!

裡面的標籤都很有風格味道。

再看看拉鍊頭這些細節部分,其實大牌子的東西在細節的處理都會注意,這也是品牌價值所在。

這間雖然薄薄的,但是這幾天天氣很冷,我裡面只穿了長T,在套上這件外套,依然不會冷,很保暖,謝謝我女友精心挑選與大手筆不讓我在天冷時受涼,我很喜歡,深得我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