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フィルターDS Lite & プロテクトケースDS Lite クリアブラック

去年女友在我生日時送我一個大驚喜,就是一台黑色的Nintendo DS Lite(NDSL),,當時女友很貼心也買上一組液晶螢幕保護貼與壓克力的保護殼,就是希望我好好的保護它。很快的這台NDSL也陪伴我一年了,保護殼與液晶螢幕保護貼都不復當年,都已刻上經年風霜。



這次心血來潮,想一次把保護殼與液晶螢幕保護貼都更換,讓NDSL回復到當初的質感。到網路找尋到一家日本專門做遊戲機周邊的公司HORI,在NDSL周邊都有不錯的評價,剛好我需要的保護殼與液晶螢幕保護貼都有,所以就一口氣買了液晶フィルターDS LiteプロテクトケースDS Lite クリアブラック,昨天終於寄到了。


根據經驗,卡開保護殼時會跑出許多灰塵,這樣對於貼液晶螢幕保護貼造成很大的困擾,所以首先先貼液晶螢幕保護貼。由於有貼過19吋大螢幕的液晶螢幕保護貼經驗的我來說,NDSL這兩塊小小的螢幕來說太簡單了,重點就是不要讓灰塵跑入,就會很順利,真的不行,請在洗澡後的廁所裡貼,第一空氣因大量的濕氣,灰塵較少,第二因脫光衣服,在貼的動作不會因為太大動作造成衣服上灰塵或纖維抖落來干擾。很快的我就貼好了液晶螢幕保護貼,馬上螢幕都變乾淨清楚了。


再來換上保護殼,HORI的保護殼還蠻有質感的。

先把NDSL從舊的的保護殼中拿出,如我所料,灰塵還真多。由於NDSL拿到手時就已經裝好保護殼了,我到今天才看到本尊,真的很有質感。



保護殼就比較好裝,只要把外觀擦乾淨,按順序裝上就好。HORI的保護殼的確做工精細,剛剛好,而且裝上後感覺不太出來外面有一層保護殼,操作NDSL不會干擾到。



連NDSL上蓋的標誌與底部的字樣都很清楚的可以看見。

液晶螢幕保護貼的膜可以撕下了,煥然一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