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 Eye Serum(眼部美容液)

我可能是穿著,還是娃娃臉的關係,大部分第一眼見到我的人都會低估我的年齡。但是不管我有多麼娃娃臉或皮膚有多好,但是眼睛周圍隨著年破三十,漸漸出現了年紀大的現象。我女友怕我老化的太快,都會送我男性用的眼霜,而且建議我可以每天睡前使用。不過這類的產品又小又貴,我雖然沒有天天使用,但是也用的很快,這一年用下來也用完了兩罐15 ml不同牌子的男性眼霜。

正好這次MUJI 無印良品舉辦良品周活動,MUJI Dollars可以兩倍的回饋,我女友買下了MUJI 無印良品男性用眼部美容液(Eye Serum),也就是眼霜送我。一樣是小小罐,不過這次有20 g,價格比較便宜290元。


標示上,依舊MUJI 無印良品一貫的風格,簡單清楚,無印良品的男性保養品一系列都是採黑色的包裝,感覺很酷。


裡面為白色接近透明的乳液,但是不油很清爽,抹上去就像水一樣,跟我之前用的完全不一樣,我喜歡這種不油清爽的感覺,而且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留言

匿名說…
我覺得我好像也需要了....
luke@blog說…
以前都不會覺得自己會老,但是等到發覺時,自己老得真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