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退熱貼(MENTHOLATUM Fever Patch)

前幾天因為睡覺不穿衣服,早上起床就不對勁,到了公司,那種辦公大樓的空調系統實在是不敢恭維,都無法獨立調節溫度,所以又加上超冷空調的侵襲下,我發燒感冒了。

我女友一聽到我發燒,就買給我曼秀雷敦 退熱貼(MENTHOLATUM Fever Patch),回家之後我就遵照女友的囑咐趕快洗澡,並把這貼上額頭好好的休息睡覺。

打開後有三個密封包包裝,每包有兩片。可能一次只用一片,這包裝還很貼心的畫上指示線,按照這線折下便可將剩下未使用的退熱貼收好。

拿出來退熱貼是一片厚厚水水的感覺,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清涼感,貼上去是一陣清涼,本來燒起來的額頭一陣清涼,這樣我可以好好舒服的休息睡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