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ptical Mouse by S+ARCK

前些日子看到兩位同事買了Logitech VX Revolution,感覺好心動,但是我的滑鼠實在太多,還有前些日子女友送我的微軟無線迅雷鲨6000,我女友覺得再買會浪費,基於不浪費,這心動的情緒也冷卻下來。

想到之前Microsoft推出Philippe Starck這位設計界的大師所設計的Microsoft Optical Mouse by S+ARCK, 我實在抵擋不住這種有設計感而且又是3C產品的誘惑,一口氣就把兩種顏色都買下。這兩隻滑鼠不愧是大師設計,外觀非常的有設計味,如果沒有滑鼠線放在桌上 還真不知道是隻滑鼠,我女友還笑說是沙拉麵包,這隻滑鼠有者簡單洗鍊的外型與線條,並沒有現今時下一般人體工學產品有不對稱的外型,可是握起來的舒適度不 差,而且大小剛好,這都是精心設計的結果。
如今這兩隻滑鼠因為長期的使用,手指與手掌摩擦導致烤漆都磨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有點醜醜的,與新的比起來有很大的落差。

長時間手指動作接觸的部分都磨損了。


這可能是扯到有點脫線。

外觀是受損,不過使用起來依然是很舒適,所以還是用到不行在去考慮新滑鼠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