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VX Revolution

我有兩位同事先後買的Logitech VX Revolution,他們也是很擔心那麼高貴滑鼠,長時間在桌面上移動,滑鼠四周的腳墊磨損,可是一般的膠帶貼上去摩擦係數較大,滑鼠使用起來不夠滑順,所以昨天我帶了在網路買的鐵氟龍膠帶(Nitoflon Adhesive Tapes),來試看看。先看看這隻高貴的Logitech VX Revolution,整理的造型符合人體工學,手放上去剛剛好都有一個位置可以很舒適的放置。

很有質感MicroGear 精密滾輪,是合金材質的金屬滾輪,較寬的滾輪使得中鍵不費力又舒適的按下,用起來的感覺不錯,在飛輪模式下是採無段可以不費力快速的捲動,手的負擔更少了,自從用了女友送我的微軟無線迅雷鲨6000,喜歡上這種無段滾輪。

ZOOM推桿,可以自行定義,不過預設是放大縮小用,由於位置的問題稍微需要用力。側邊還有兩個按鈕,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滑鼠旁邊的按鈕,因為施力的方向讓我不是很好用,不過這隻滑鼠在設計上有改善很多,但是我還是應該不會習慣去按這兩顆按鈕。

鐵氟龍膠帶貼上去的樣子,由於這隻滑鼠採取人體工學不對稱的設計,所以為了滑鼠的使用起來的穩固,滑鼠底部的腳墊都採取不規則的大面積腳墊。

雷射滑鼠是不會有紅光的,上面的開關是可以調整滾輪的模式。
<
剪裁剩下的鐵氟龍膠帶,就貼在我公司電腦用的滑鼠上,這隻應該是Logitech G1。

貼上鐵氟龍膠帶貼上的VX Revolution上更為滑順,加上電池的重量更有一分黏膩的滑順感。等我把女友的電腦與網路搞定後,也要幫我女友的滑鼠貼上鐵氟龍膠帶,讓北鼻感受一下。

留言

匿名說…
看來北鼻真的很喜歡這隻

那我買給你!!!!!!!!!!!!!
luke@blog說…
我要把滑鼠都用到壞才能買新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