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簡單到不行!

這本書在7-Eleven上架就被我注意到,雖然自己本身是專精於資訊電子領域,對於其他領域可能沒天份,但是一直很好奇,去跟女友聽音樂會的時候都會有很多疑問,常常在會後提出很多疑問,當我看到這本書"古典音樂簡單到不行!",心中就覺得這就是給我這門外漢的入門書,而且才用簡單漫畫的方式,讓我這已脫離學生教科書很久的老人來說,在適合不過。

昨天7/17 7-Eleven Hello Kitty公仔活動最後一天,因為女友差最後兩點,剛好這動機買下這本書。

誠品也有賣這本書,但是誠品沒有附送一個類似Nodame的鋼琴鍵手提袋,這當然是要送給我女友的。

這本書整體感覺很舒服可愛,不像艱澀難懂的書,應該我這外行也很容易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