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is DS(俄羅斯方塊DS)

北鼻送我Nintendo DS Lite自今也有半年,這半年我跟北鼻一共玩過三款遊戲,分別是New Super Mario Bros.(新超級瑪俐歐兄弟)Mario Kart DS(瑪俐歐賽車DS)Nintendogs(任天狗),每一款都很有趣好玩,尤其是New Super Mario Bros.與Mario Kart DS這兩款Mario系列遊戲,遊戲性很高,適合一玩再玩,不過因為都全破了,新鮮度有點下降,所以想找個輕鬆小品來換換口味,Tetris DS(俄羅斯方塊DS)便是其中一個目標。
剛好昨天又在網路上什麼都賣的地方看到有較便宜的二手價格,所就趕快買了下來!今天也馬上交易拿到了!


裝上NDSL小試玩了一下,裡面不只傳統的俄羅斯方塊,還有其他約五款俄羅斯方塊衍生的遊戲,有些相當刺激緊張,當然這款也有支援Wi-Fi對戰,最多還可以支援10人對戰,但是我沒有那麼多台可以連線,雖然沒有那麼多台連線,NDSL還可以透過Internet對戰,關於這一點我還沒試過,有機會我會試看看。不管如何有了這一片我跟北鼻又有一個新玩意可以開心的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