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Hand Therapy Cream)

冬天裡除了臉部要保濕,手也需要一些滋潤,不曉得是沒有在保養,還是年紀越來越長,我女友會覺得我的手很粗,我應該是自己不自覺。可是市面上的護手霜擦了之後都有一種油油的感覺,做起事情來怪怪的,摸東西會感覺到滑膩,我女友辛苦尋訪了好久,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護手霜,瑰珀翠(Crabtree & Evelyn)的園藝護手霜(Gardeners Hand Therapy Cream),一開始擠出來雖是乳狀,但是擦上手後很快那滑膩就不見了,而且氣味穩起來很淡雅很好聞,不會覺得很女生,加上手終於變的細嫩了。

園藝護手霜的盒子,很典雅精緻的盒子。


裡面是一條50ML的護手霜,左邊是我女友用的春回大地護手霜(Summer Hill Hand Therapy Cream)也是50ML,這味道就比較花香,適合女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