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如何阻擋Google AdSense

不曉得各位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不管是人氣高流量高的大Blog或者是小小Blog,發現Google AdSense身影,原來許多小市民都想藉由Google AdSense,在Google大口吃肉時分點湯來喝喝,至少可以把投資在Blog的花費可以打平賺回吧。姑且不論是否真如新聞所講某些Blogger有那麼高營收?是否可以長久靠這來賺錢?我想從Google AdSense開始至今很多人都有討論,相信與否端看個人。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很不喜歡看到廣告,我也很不喜歡,基本上我不會去點擊廣告,因為我知道點下去又是一堆廣告,當然有些高明的人會把Google AdSense放在不像廣告的地方,顏色背景看起來一樣,乍看之下好像提供的資訊,其實又是個廣告陷阱。

如何從頁面上移除者惱人的廣告,小弟最愛用的Browser是Firefox,Firefox在這三大Browser中是彈性最多,自訂的功能也最強大,好處來至於有許多的Add-ons,其中一個NoScript的Add-ons便是阻擋你不想看到JavaScript的利器,雖然之前帶給我一些困擾,詳見NoScript導致Firefox開啟有WMP Plugin的Web Page會掛點,但是它悄悄可以把你不想看的JavaScript給擋住,因此想擋住Google AdSense就在NoScript這允許清單中不要開放googlesyndication.com就可以,這樣又可以只開放想要的JavaScript,也不會破壞觀賞網頁的樂趣,當然越少JavaScript網頁的速度也越快。據我使用IE and Opera的經驗不能關閉個別JavaScript,要關閉JavaScript就是全部JavaScript都不會執行,或許我比較少用IE or Oper,所以沒發現類似的功能。

留言

匿名說…
我也有好多廣告侵入,電腦變得好慢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