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 100%豌豆酥點與柿種花生

為了安撫我女友的相思之苦,我就買個他愛吃的零食,寄下去讓他嘗嘗,所以我去了MUJI 無印良品挑選了這兩樣點心零嘴100%豌豆酥點與柿種花生。

100%豌豆酥點,由於我女友很喜歡豌豆的味道,這種用100%豌豆製作的零嘴,充滿了豌豆的味道,不鹹不膩,我女友第一次吃就很喜歡。包裝正反面先照一張。


35元一包,雖然份量不多,零嘴本來就是偶爾吃不需多吃。

中文的標示,基本上沒有太多添加劑,很天然健康,我對於熱量沒有概念,我女友說344大卡熱量算高了。

柿種花生,一直我女友喜歡喜歡的日本零食,我是認識我女友才知道有這東西,吃起來很像米果,一粒粒的米果,算是米製食品。

一包要38元,份量也不多。

中文的標示,的確是米製食品,也沒有太多添加劑,371大卡比100%豌豆酥點熱量更多,所以零嘴只能偶爾吃一點點。

聽我女友說柿種的花生都很大,照一張大花生米。

留言

匿名說…
我好想把大花生米一口吃掉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