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cript導致Firefox開啟有WMP Plugin的Web Page會掛點

由於Microsoft IE的族群實在太大,因此利用IE弱點作怪的網站或程式病毒多到不行,很久小弟都是Firefox的愛用者,可是小弟所使用Firefox以個奇怪的情況,就是在開有Windows Media Player(WMP) plugin的Web Page會出現嚴重錯誤,導致Firefox要被強制關閉。

仔細想想這應該不是Firefox的問題,因為網路上找不到這嚴重Bug,這也應該 不是Windows Media Player(WMP) plugin的問題,因為我同事的電腦用Firefox卻好的很,是我電腦特別嗎?重灌了還是一樣,所以問題應該是出在Firefox Add-ons,這每個人用的會不一樣,在幾次的測試下發現原來是NoScript這個Add-ons會影響Windows Media Player(WMP) plugin,後來我去官方的網站http://noscript.net/faq#qa3_4一看,我昏倒,怎麼我花了那麼久時間,不如來這一看,原來WMP plugin有使用到JavaScript(Microsoft不是很討厭Java嗎?) ,所以不管哪一種Browser只要關閉支援JavaScript,都會導致WMP出問題,下次用新東西還是好好的K文件,不要偷懶,準備功夫做好,才會事半功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