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Y safari鋼筆

昨天想用當兵時學長在我研究所畢業送我的LAMY safari鋼筆(台灣將safari系列稱作狩獵者系列),發現字跡斷斷續續,原來是沒有墨水了,LAMY用的卡式墨水好像跟其他的不一樣,今天去台北車站接北鼻做高鐵回來,順便經過逛逛誠品買些卡式墨水來補充。

LAMY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根據Wikipedia說明LAMY創立於1930年於德國,其產品運用許多特殊材質與獨特設計,獲得許多知名的設計大獎。而我這隻LAMY safari鋼筆是由Wolfgang Fabian與1980年設計出,筆身採用ABS塑膠材質,三角握環很符合人體工學,常常推薦第一次使用鋼筆的首選,可惜風格較為剛硬不受女性喜愛。

初看墨水紙盒子還很有質感,打開一看一盒有五支,連卡式墨水上都有LAMY的標誌,質感更提升了,另外就是那隻LAMY safari鋼筆。

我還有另外一隻LAMY筆,這隻是LAMY tipo鋼珠筆,是我的好同學去德國遊玩沒忘記我,帶回來送我的,這隻將近在身邊有十年了,除了外觀有些磨損,筆感還是維持一樣流利書寫。

換好了墨水就隨便找張紙試寫一下吧!原諒小弟字拙,傷害各位的眼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