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CARDETTE

GR Digital是採用SD作為儲存媒體,但是我常用的IBM X31與桌機皆沒有SD的讀取設備,每次要把照片讀出都要摳開GR Digital側邊的蓋子才能接上USB傳輸線,深怕久而久之給摳壞了,我決定要找台記憶卡讀卡機。因為想說可以隨時可以裝上任一台電腦讀取,就不考慮內接式,既然外接我就要求外觀的感覺,本來是考慮Elecom MR-C11系列讀卡機,只是有次經過擺放Apple週邊產品的櫥窗,看到這moshi CARDETTE,當然Apple的周邊並不便宜,並沒有馬上下手,不過心中就以默默下定決心。moshi美商尚宏電子(aevoe)的品牌,而這CARDETTE第一個精品電子產品,主要設計為搭配MacBook。

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便宜貨就給敗下去。拿到時盒子外觀感覺就很有質感,就是精品的感覺,雖然盒子可能有些刮損,但無損感覺。


翻開盒蓋,內有說明可以讀取多種記憶卡規格。

打開後有讀卡機本體,一個好像鑰匙環,一條USB延長線,加上一張精美小巧的說明書。

讀卡基本身上方有的特殊觸感很不錯,有點像X31上蓋的烤漆。


背部則將USB接頭隱藏收納於此。

有質感的Logo。

插記憶卡的開口也很精密,卡片也很好插,防呆做的很好,不像某些多合一讀卡機,亂插還可以差的進去。

後方還有兩個USB接孔,當作USB HUB使用。

附上的USB延長線也很有Apple風。

原來那個像鑰匙環是可以用在本體的扣環上,可能是方便攜帶吧!

designed by aevoe, mode in Taiwan.

插到電腦上Logo還會有白色的亮光出現,感覺就很有質感。

讀取SD的速度很快,比利用相機讀取快多了,下次找看看有沒有測速軟體測試看看效能。

aevoe網站http://www.aevoe.com/

留言

Unknown說…
您好,請問你 aevoe的東西在哪裡買的,我想買讀卡機和鍵盤。

Gary/Deepblue Aquariums
luke@blog說…
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不過我在逛apple的專賣店有看到aevoe的產品,也有看到鍵盤與滑鼠,aevoe的產品很多都是配合apple的美型設計。
匿名說…
我買到了!

我後來到aevoe的臺灣官網買的!

鍵盤還真的漂亮!
匿名說…
請問VISTA繫統下支持這個讀卡器嗎?
luke@blog說…
aevoe都是針對Apple Mac設計的周邊產品,基本上會比較有設計感。
luke@blog說…
基本上Windows XP/Vista不用擔心讀卡機不支援的問題,我試過可以在Windows XP/Vista使用。

熱門文章